close

房價不斷的攀升,買到房子,卻空間不夠,有二個小朋友的家庭,愈來愈多人選擇雙層床囉!

對於小朋友來說,不管是想要暫時的,或是永久的,相信都是一份不錯的回憶哦!


圖來源/京采青少年‧兒童傢俱


01【colorworkshop】小孩房改裝
02【Dreams on wheels】今天做小木工~Bryan的床鋪大改造
03【Edmond & Casper's blog】整備小孩房(5)
04【Franklu的發現之旅】事達兒童床組 - 上下舖的回憶
05【╰☆ Four In Love ☆╯辣媽艾薇塔日記】【家】大人小孩都期待的上下舖  New
06【叮咚北鼻–我們三兄弟】0423/改睡雙層床(補)  New
07【羊窩窩的22號空間】添購新床~上下舖
08【辛苦的魔羯】終於買到適合的雙層床了  New
09【養樂多_木艮】阿密家的設計裝潢-施工中的場景
10【張老師部落格】新年新氣象--小人房間大改造~~
11【寶寶寶】兒童房與電視櫃完工囉!!
12【微言維語】老屋更新記 - 兒童房與書房改造大作戰 (五)
13【黃小怡的家具量身訂作】師大張小姐的兒童床
14【捻花微笑】小5的龜房+綽號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持續增加中....

 

以上連結是我很努力收集的,也針對記錄內容做過分類整理,歡迎引用,若要「全部複製」請註明出處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